【鐵血的孤兒,三日月/奧爾加】Vacation

*私設與腦補併行


大綱:『鐵華團少你們一、兩天也不會滅團,給我滾去放假!』尤金‧賽文史塔克抱著自己的手臂,一邊指揮著貨物的卸載,一邊對奧爾加‧伊茲卡橫眉豎目,嘴巴撇得老高。


  奧爾加終究是還有點良心,離開前沒脫口而出,尤金聽到他願意乖乖就範時所舒展開的表情,實在很像在上個殖民地那頭舔得他滿手口水的大金毛。

  他的隨身行李不多,一個皮箱就裝得滿,沒多久他就從卸載區進入人聲雜沓的港口前庭,他摸了摸口袋裡的鑰匙,像是怕他反悔似的,尤金他們竟連臨時退車要付違約金的要脅都用上了。

  慢吞吞尋找著目標車牌,而當他抵達外頭日光灼熱的泊車處時,三日月已經拎著行李在等他了。

  高大少年的一雙金目望著嬌小的黑髮少年,些許地感到意外,旋即又感到是必然發展,畢竟稍早他所聽到的不是『你』,而是『你們』。

  「你知道?」,奧爾加問著,白色為基底的港口讓戶外反射的陽光炫目到不可思議,他抬起手充作遮蔭,試圖回想他上一次仔細端詳雲的形狀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剛剛才曉得。」三日月回道,與奧爾加協力一同將彼此的行李裝載上出租車的後座。

  最便宜的出租車外觀漆著鮮豔的黃,像極了豐收玉米田的顏色,奧爾加跨入駕駛座,三日月麻利地為自己繫好的安全帶,車子的空間太小了,是稍微側身就可以吻上對方的距離,褐膚的少年將手握住不是用作征戰和殺戮用途的方向盤,加入了前方車列的等候隊伍中。

  一輛輛顏色各異的車輛魚貫通過窄小的檢查哨,興許是天氣太熱了,負責放行的人員看來也是意興闌珊,前方只有幾輛車,輪到他們的信號燈在數分鐘後即會告亮起,但此時的他對接下來的去處毫無想法。

  話說回來,尤金這小子最近副團長的架子擺得可真夠足,居然敢朝他大聲嚷嚷什麼:『鐵華團少你們兩個一、兩天也不會滅團,給我滾去放假!』的。

  奧爾加輕笑,三日月打開置於腿間的隨身背包,不意外地奧爾加在裡面沒少見到阿特拉所準備的火星椰棗。

  「心情很好?」

  「很久沒跟奧爾加單獨出來。」少年點點頭,脫掉了不合身的外套,盯著他的一對藍眼旁的肌膚沁著細微的汗珠,車子的冷媒在交車前充飽,奧爾加自己也把外衣甩到後座,但饒是如此依舊汗流挾背,不過此時他忽然捨不得太早開啟空調。

  「集合的時間是三天後,尤金他們會負責去點下趟讓我們送的東西。」

  「嗯。」

  或許他所說的事情只有『三天』這個關鍵詞確實流入三日月的腦袋吧。

  咀嚼間讓散發刺鼻皮套味道的車廂內頓時多出了股甜味,三日月看著主駕駛座的奧爾加,艷紅的舌頭習慣性舔過嘴唇,如往常一般問道:「奧爾加,接下來我們要去哪?」

  「那還用說嗎?」燈號轉換,奧爾加鬆開離合器,用力踩下了油門,引擎轟然作響,彷彿歡快出閘的獸,雖然是台小傢伙,發出的聲音倒是相當不錯。

  「我們去看看世界的盡頭。」奧爾加接著說道。

  然後在等候下個紅燈號誌時來接吻吧。


─TBC(?)─

因為一張雜誌圖引發的沒有血沒有命,只是半夜不睡覺案,Take Me Somewhere什麼的←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