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Black - We Don’t Have To Dance -

近來完全被這首歌打中,

Andy卸妝後的顏美不勝收,跟在Black Veil Brides團(也是擔任主唱)的視覺系裝扮相比是另種風味,本人的黑髮藍眼睛與微笑時牽起來的嘴角極魔性。

歌詞部分會讓我有點想到在人際關係上的受挫,層層疊疊的框架、猜忌懷疑,在堆滿笑容的臉龐底下的真實想法等,一個人對自己笑,那就表示對方喜歡自己嗎?又或是一個人說了自己幾句,自己在那個人心中的評價就是一無是處的嗎?

至於We don't ......的副歌部分會讓我覺得有種、不需要再去受這些外在的虛偽禮儀綑綁的暢快感,是首認為聽起來挺紓壓的歌,如果這時候來一場暴風雨就更好了。

搭配MV版欣賞更加: )!

來個B站連結→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175533/

评论
热度 ( 1 )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