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No title 2│阿奇利恩

※標題是想不到時通用的。

※復活捏造

───

  阿奇波爾多弄完早餐,將最後一丁點的水珠抹在流理檯旁的擦手布上,空氣中瀰漫著烤麵包和火腿的香氣,稍遠處傳來模模糊糊沖水的聲音,利恩應當還睡眼惺忪地待在浴室裡頭,剛睡醒的一頭紅絲會凌亂得彷彿恣意綻放的花,這提醒了他或許他們可以在餐桌上擺束花。

  假日的晨間有花市,他想著如果現在出發,到了中午左右就能有束花綻放在他們的桌上,於是他摸進了衣帽間,卻怎麼都翻找不到自己的大衣。

  這就奇怪了,他不記得自己已經糊塗到會忘了把衣服掛在哪裡。 

  「你出門嗎?」 

  利恩從內室慢吞吞地踱過來,慵懶地倚著掛有琳琅滿目飾品的牆柱,青年的手抱在胸前,手臂的更下方是肚子的顏色,那些自白皙的皮膚與黑色皮衣交接處露出來的肉色惹眼得不得了。

  「原來你穿去了。」 

  「畢竟我的弄髒還沒來得及洗。」利恩擺擺手,老實不客氣將年長他許多男人的衣物據為己用。

   那件大衣原有的腰帶並沒有拉好,只消略微走動,整件外套就會大大地敞開來,像是青年根本不介意給他看內容物似的,利恩總繫不妥當皮帶一類的東西,年輕人的嘴裡歪理道這樣比較自由,結果便是放任那條分明繫起來比較好看的腰帶垂在他的下跨左右,晃呀晃的,像是差之毫釐就會再也支撐不住整條滑落下去一樣。

  阿奇波爾多湊過去,接過了手,但利恩不甚配合扭動著腰,兩人間衣料互相摩擦的聲音窸窸窣窣,他最後是敗下陣來,改而以手環繞著青年的腰。利恩握上他的手,把濕熱的氣息吐在他的耳邊,並在啃他的脖子時發出得逞般的嘻笑。

  終究他是出不了門,他們回到餐桌邊,在低頭接吻前他攏了攏利恩貌似又長了許多的紅色頭髮。

  至少在中午前,他們的餐桌上確確實實地被擺上了花。


─END─

一點點低級梗(?



评论
热度 ( 2 )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