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No title 3│阿奇利恩無差

※標題是想不到時通用的。

※連隊時期捏造

───

  利恩,別太急躁,那在要緊關頭是個會誤事的壞習慣。

  「知道啦。」紅髮的少年隨口回道,卻是乖順配合仰高了頭。 

  天氣很熱,阿奇波爾多隔著手套擦過他脖子的手也熱得嚇人,他的頭帶都被汗水浸得濕了,沉甸甸地壓在睫毛上令他不是很感舒適。

  「你出很多汗,覺得緊張嗎?」

  「上台領個獎需要緊個什麼張?只是太熱了。」利恩粗魯地把頭帶給往上推。 

  坦白說他的情緒相當浮躁,阿奇波爾多那帶著香菸味道的吐息吹在他的臉上,濕潤濕潤的,面部的毫毛全浮貼在臉上,利恩有感要是光線夠亮,自己必然能數清楚那張老臉上有多少細紋。

  阿奇波爾多的眼睛正注視著他,他們被塞在通往台前那堆放了大量雜物的狹窄走道,燜熱的空氣中飄散著股東西受潮的霉味,與他有著可恨身高差的成年男人前傾身體,姿勢近乎曖昧地堅持在他走出去前非幫他把隨手繫上的領巾重打一次不可。

  要是眼前他感到任何想打破現狀的急躁,百分之百都是眼前的男人釀成的。利恩這麼想著,認同自己般地點了點頭。

  「好了。」阿奇波爾多往後退開半步,「要給長官看,太邋遢總是不好。」

   「我倒覺得特意弄成這樣有點虛偽啊。」利恩滿臉不掩飾嫌惡地拉弄卡在他脖子的白色領巾,沒敢真的拉掉只是輕輕地扯弄,換做平常他才不繫這玩意,又不是項圈。 

  「忍耐些,會給你額外的獎賞。」阿奇波爾多安慰道。 

  「那我可以現在要嗎?很快。」利恩搓起手掛保證。

  「哦?不花太多時間倒是可以。」

  「來接吻吧。」獲取同意後少年跨步上前,不給任何反駁的機會,迅速地縮短彼此間的距離。

   立刻、馬上,一時半刻都不能等。 

  前台的暗紅色簾幕唰地被人拉了起來。 

  他們在一陣刺眼的光亮中分不清楚是誰先彎下了腰,或是墊高了腳尖。


─END─

貼到這篇時忽然想到一句話叫做『時光靜好』



评论
热度 ( 3 )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