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lty-dog IX (最遊記系列畫集)

想著可以把心得文也發這就挪過來了 (雖然裡頭沒什麼有營養心得只會看到個花癡)

※還是放個防雷,筆者喜歡八淨和天捲,或許有偏屬CP向的發言這樣><


嗚嗚鄉親他們這麼美 (激動無法自抑)

入手的第一本鹽犬,老師的畫集主要可能收錄連載雜誌的封面、卷頭彩還有其他供製作成商品發售的圖,自身銀彈不足收所有的週邊和碟,衡量後買買畫集是最經濟實惠的,但這本竟然是精裝的啊剛收到時簡直驚呆我了,書腰的描圖紙讓視覺效果相當好!

用手機挑了幾張出來拍!


內頁第一章為封面連封底展開的模樣,天堂鳥美死了,也很喜歡頂邊綴著蕾絲的設計 QQ





喜歡外傳四人對這本的收錄量感到一本滿足!







以及天界夫妻檔實在不能更登對了,覺得他們在發光...... (揪緊小心臟)


年輕時的光明師父!這張的錦鯉在日光燈底下襯著光線的色澤漂亮得要命。



西行組專注賣萌20年感!娃娃超可愛的啊雖然那根黃瓜總讓我去想些把持不住自己方向的想像,不愧是性/感擔當的悟淨...... (欸)


四人穿同款衣服儼然平面模特XDDDDDDDDD


悟空的連身睡衣還有小耳朵未免太可愛了吧!!!而某人穿衣穿成那樣不如說是不穿派......(摀嘴)


歌劇傳的圖,漫天的烏羽與明月的一個賭約,以及五百年後以不同形式再復相會的四人。我得說自己好喜歡這種故事結構WWWWWWW


老師的Q版也相當可愛,我已經講幾次可愛了不管還是要講......







最後挑了一系列的時裝模特來拍 (噗) 最後兩張是老師另一部作品WA的雙人組合久保時,自己也挺喜歡他們的 (扭動)


以西行四人收尾,這張的視角讓人感覺有點像是書外頭的讀者正坐在吉普的後座似的,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出發吧!看是要向西還是要上天下地都願意跟著你們QQ!!!!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