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刑人】Saint Patrick's Day I. │Connor/Murphy

迷你型連載嘗試。

導演大大沒特別說兄弟倆在波士頓討生活多久,所以我就、自由發揮 (?)

I.

─────
  MacManus兄弟總是被列在上帝最眷顧孩子的清單上頭。

  Murphy首次用條凍豬蹄成功偷襲了Connor的腦袋,Connor被打的促不及防,在臉上留下個可笑的豬蹄印子,Murphy得意地對他擠眉弄眼。

  「Connor,這下你可有張被豬踩過的臉了。」

  Connor反應迅速地攔腰給了Murphy一個結實的擒抱,於是他的雙胞胎兄弟讓他一頭摔進裝了滿滿內臟的推車裡頭,推車的滾輪沒有鎖死,於是因反作用力向前暴衝的推車像顆不受控制的砲彈般直線衝刺,沿途把肝脾腸胃灑得到處都是,名符其實鮮血淋漓的道路。

  「操你的 Connor──」

  Murphy的罵聲被模糊在車輪尖銳的滾動聲中,場內雞飛狗跳,有人喊著Fuck邊丟掉手裡的刀具趕忙讓道,有人因為推擠不慎跌倒壓在同僚身上,七葷八素的Murphy最後連人帶車撞上總電源開關,肉品工場的電燈啪地全滅,頓時四周漆黑一片,所有人全成了睜眼瞎子。

  「Murph!還沒死成就操你的快回答我!」Murphy沒有應聲,Connor焦急的叫喊倒是讓所有還沒被嚇得暈過去的工作人員聽了個清清楚楚。

  奇蹟似的除卻器械毀損外無人重大傷亡,老闆約莫心知肚明做他們這行留不住人,永遠缺人手,又或許是他打心裡對MacManus兄弟又愛又恨愛多於恨,所以這對三天兩頭打鬧的兄弟竟沒被開除,反而還能進一步學乖往後要打也要將傷害範圍縮小,就這麼繼續留在工廠的生產線上。

  當天扭了腳的Murphy罵罵咧咧地讓他的兄弟揹回家,三月初的氣候還不穩定,帶點逼人的寒氣,Murphy一邊嘟囔著Connor可千萬別鬆手讓他一屁股摔到能凍傷人的地板上,一邊將雙手環到Connor的胸前,不安分地撥得那條與他同款式的十字架項鍊左右擺盪,接著他把自己的臉埋進Connor溫暖的圍巾裡頭。

  Connor似乎還在鬧脾氣懶得理他,寬闊的背穩穩地托住他的身體,固定他大腿的雙手簡直牢得要拿鉗子才扳得開,Murphy覺得疼,本想抗議讓Connor力道輕一點,但被Connor的體溫暖得想睡的他說不準讓他更疼一些的究竟是他的傷處、被壓得陷在胸口肉裡的十字架,還是Connor夾住他的手臂。

  都很疼,索性就不喊了。

  街邊的乞丐晃著裝零錢的鐵罐,可憐兮兮地對路過的他們喊著Mercy,Murphy更用力地摟緊Connor的脖子,Connor像是心領神會似的加快了腳步,在雪降下來之前回到他們那頂樓加蓋的破房間裡頭。

  那是他們遠離家鄉,飛越大半個地球抵達波士頓後第二年的冬末。

TBC.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熒kei | Powered by LOFTER